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猪扑满。位置:中国 宁夏 银川。个性介绍: 猪扑满,人称满少。83年生。喜欢吃、喜欢四处游荡......重友不轻色,喜新不厌旧。

我说过,你总会长大的

标签: 个人日志  
2006-11-22 23:1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就在几个月前,菁薇还是个整天以电话、信息时不时向我撒娇、诉苦的小傻妞,现在俨然一个officelady,整天的生活都被工作充实,已经几乎顾不得我这个姐姐。有日子没收到她的“骚扰”信息了,想必她已经适应了现在的工作和生活,否则她是绝对不会憋在心里不说的,而我也每次都做她的听众。

    我一直相信心有灵犀和默契,虽然看不见也摸不着,但是它给你的感觉确实真的。昨天突然很想她,整个下午都在想以前的事情。回家路上,我就决定晚上要发个信息问候她。当我刚走下车,手机短信响了,是菁薇的。“姐姐,天冷了,注意身体!”看到这个,我一边感动一边开始埋怨自己,为什么下午不给她发信息。

    我说过,有些道理不必我现在跟你讲得很明白,只要你自己去体会,你就知道生活中值得你去努力的事情有很多,失落只是暂时的,也是必经的一个过程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    你已经长大了,不是吗?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1-22 23:1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