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猪扑满。位置:中国 宁夏 银川。个性介绍: 猪扑满,人称满少。83年生。喜欢吃、喜欢四处游荡......重友不轻色,喜新不厌旧。

纠结

标签: 个人日至  
2007-03-22 23:1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纠结,这个词真好。

    它可以把我对你所有无法开口的心绪全概括了。你问我什么是纠结,我说内心挣扎,就因为开不了口所以才内心才挣扎。

    我不知道该说这城市太小,还是命运就有如此多的巧合。当我无意中知道了YY的男友就是你以前的姐夫,从那时起,我就开始纠结。看着YY对这段感情认真投入,作为朋友,我当然希望他们得到幸福;但是另一边看着你,想着你跟过世的姐姐感情,作为朋友,我纠结!也是从那时起,我想知道你们有没有怪过M?他再婚了你们是不是可以接受,会不会祝福他?可是,我实在不忍心问。    

    终于,我接到了YY和M的喜帖,出席了婚礼,见证了一对新人。刚走出酒店大门,就收到你约见的信息,请相信我,我不是有意逃避,如果不是因为有工作在身,我会用最快的速度去见你。尽管我还不能肯定你是否知道M今天结婚,我甚至怕你问我去参加谁的婚礼。工作完回到家,我还在想是继续隐瞒下去,还是应该让你知道,又该如何告诉你?于是,我发了信息,想问你那些问题。发完之后才看到钟表,已经快12点了,许久不见你回复,相信是睡了。

    今天,我们在QQ上闲聊,你问起我最近的事情,我故意逗你什么都不说,当听你说要去舅舅家,我就以这个做交换条件,只要你肯去舅舅家我就告诉你。你应该去陪陪他们的,你失去了一个姐姐,他们失去的是一个女儿。你不理解,我为什么非要你去舅舅家。我知道你问这些不是认真的,仅仅是开玩笑,好奇而已。可是,你却不知道,你每问一遍,我的心就刺痛一下,一次比一次重......所以我不让你再问下去,并且说你不可以再误会我了。幸好这是在QQ上,如果真的在你面前,我是没有这个勇气跟你耍太极的。让我有点儿小小意外的是,你先跟我提起了M再婚的事,于是我问了一直想知道的问题,答案正是我一直期待的,你们还是给了他祝福!

    是的,我是刻意在对你隐瞒,有时候我也觉得我在乎太多了,这跟我有多大关系?但是,我不能不顾及你的感受,就只这一个原因,我愿意在乎更多。如果有一天,你知道了这一切,希望你能理解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3-23 21:1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