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猪扑满。位置:中国 宁夏 银川。个性介绍: 猪扑满,人称满少。83年生。喜欢吃、喜欢四处游荡......重友不轻色,喜新不厌旧。

该下雪的天气却不见雪

标签: 个人日志  
2006-11-27 22:1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天色不好,灰灰沉沉的,像是要下雪的样子。可是从天色大亮开始,一直盼到日落,都没有飘一片雪花。之所以盼望下雪,是因为喜欢下雪的时候的安静,听不到嘈杂的声音,可是一切都没有静止。这里的天气就是这么怪,想什么不来什么。我很讨厌宁夏的气候,从未喜欢过这里的任何一个季节,尽管我生长在这里。

      今天晚上的健身课程是我喜欢的瑜伽。会散得很早,可是因为快到下班高峰期,所以车异常难等,步行了很久才拦到。下车后买饮料时,收到黄姐的短信,她已经到了。我猜她今天没带宝宝来,否则每次她都是最后一个,嘿嘿!

      练习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今天算是投入的,认真做每一个动作,尽管跟老师的标准相差甚远,但是我尽力了。奇怪的是,以往的“休息式”我每次都会被老师“催眠”,但今晚居然格外精神,醒来后偷偷看看马丽,依然睡死过去。。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