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猪扑满。位置:中国 宁夏 银川。个性介绍: 猪扑满,人称满少。83年生。喜欢吃、喜欢四处游荡......重友不轻色,喜新不厌旧。

可爱小猪B.& J. べ_べ

标签: 个人日志  
2007-02-05 22:1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立春那天阳光很灿烂。

    午后一个人百无聊赖地上网,群里的姐妹们说难得天气不错,建议大家去田地公园,吸收新鲜空气,感受自然,为自己的明年讨个吉利。也是,这个下午浪费掉怪可惜的,我决定到户外去走走。公园是个好去处,不过得找个伴儿,我想到了蓓蓓, 于是M她。

    “春光明媚,想约你去公园晒晒太阳,”

    “我昨天才去哒,不过可以陪小朋友再去一次……”

    算你够仗义~~~

    悠闲地走在小道上,虽然看不到郁郁葱葱的树木,感受不到万物复苏,但沐浴阳光也是一种享受。我们就这么手拉着手漫步,话语不多,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,很舒服!让人有种心花怒放的感觉,觉得阳光照耀下的一切都那么美好。抬头看看太阳,光线很刺眼,我眯起眼睛又看了看身边这个狮子座的小妖精,微扬着嘴角,似有似无的微笑,我猜她的心里也一样暖洋洋的!
   
    信步来到一个“木子手工陶艺吧”门口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就进去做个手工吧。我俩决定试试从来没做过,而且稍有些难度的泥画。这游戏还真是考验耐性,因为那些五彩泥巴总是不够配合,制作的过程中我曾多次有过放弃的念头。没想到蓓蓓平日里性格急躁,玩起这个来却是异常投入。

    我们走出手工坊的时候,太阳渐渐西斜,温度也降了下来,身上感觉有点儿冷簌簌的,但心里依然还是热的。这个下午过得很漫长,很舒服,很享受……这样美好的时光我不会奢望每天都是,因为它的不可多得所以才会让我无比珍惜这每时每刻,我只希望在枯燥忙碌的生活中偶尔能让我从现实中逃离,哪怕只是那么一刻,也会是我最大的享受!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3-22 22:1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纠结 下一篇:该下雪的天气却不见雪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